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反馈巡察情况

发布日期:2020-07-14 来源:

市委第七巡察组向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反馈巡察情况

 

7月13日下午,市委第七巡察组巡察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情况反馈会召开。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买丽娟、副组长高桂玲及成员出席会议,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主持会议。

市委第七巡察组组长买丽娟同志反馈了巡察情况。巡察组从政治站位、工作作风、党的建设等方面指出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存在的问题,主要表现为统筹推进“数字政府”“智慧城市”建设不够有力,政务信息和数据管理水平不够高,落实营商环境决策部署有差距,推进“一网通办”前提下“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不够深入,协调服务大数据产业缺位,推动数字经济发展主动性不够,政务服务体系建设滞后,审批服务水平不高,机关党建工作弱化,“两个责任”履行不够到位等。

市委巡察办副主任姚金锋对做好反馈问题整改提出要求。他指出,市委巡察组的反馈意见代表着市委的要求,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要严肃对待、诚恳接受,强化措施、坚决整改,确保取得扎实的整改成效。要提高认识,切实把巡察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把巡察整改作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推动整体工作的重要契机,认真履行整改责任。党组主要负责同志、班子成员、各级领导干部、纪检监察机关和组织部门、派驻机构要各司其职,落实责任,以强有力的措施推动整改。要真抓实做,突出整改重点,搞好统筹结合,注重标本兼治,坚持开门整改,切实把反馈问题整改到位,以扎实的整改成效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党组书记、局长邵瑞卿作表态发言。他指出,市委第七巡察组的巡察反馈意见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我们要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把整改当作一次自我净化、自我纠偏、自我完善、自我提升的良好契机,推动各项工作更好更快发展。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巡察重要意义,以高度的政治感和紧迫感抓好巡察整改;二是要强化责任担当,拿出直面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确保整改工作落到实处;三是要求真务实,建立整改台帐,细化目标和措施,逐项抓好整改任务;四是要建立监督机制,强化跟踪督办力度,不折不扣落实巡察整改意见。

市纪委监委、市委组织部、市纪委监委派驻市政府办公室纪检组相关人员,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