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关于做好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6 来源: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关于做好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

 

中心各科室、各窗口: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服务大厅防控新型冠状病毒疫情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保障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根据近期疫情防控形势,现就做好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继续在思想上保持高度警惕,提高疫情防控意识,增强做好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责任感,统筹做好政务大厅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工作。

2.严格落实进厅人员疫情防控措施。所有进厅人员要戴口罩,测体温,排队有序进入大厅。不戴口罩、体温异常人员不得进入大厅。老、幼、病、残、孕等特殊群体人员,可在戴口罩,测体温前提下通过绿色通道进入大厅。

3.各窗口要做好工作区日常消毒,每天坚持全面消毒,不留死角。

4、要加强对办事群众的引导,提高窗口办事速度,尽量减少办事群众在大厅逗留时间,维护大厅秩序。

5.做好个人日常防护,坚持勤洗手、戴口罩、多运动,不到人员聚集的地方去。工作人员工作期间必须佩戴口罩,确保个人健康安全。

6.加强网办宣传力度,继续线上办理为主,线下为辅的政务服务工作策略,引导群众通过网上办理政务服务事项,非因必要不要到大厅办事,最大限度减少政务大厅人员流量。

 

 

                                              2020年6月15日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