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公开招聘综窗工作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0-06-15 来源: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公开招聘综窗工作人员进行体检的通知

 

根据平顶山市行政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综窗工作人员工作安排,定于2020年6月18日(星期四)对进入体检人员进行体检(名单附后)。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体检集合时间和地点

2020年6月18日上午7:30前,在平顶山市体育路与矿工路交叉口西南角(平顶山银行门前)集合,统一到医院体检 。

二、体检注意事项

1.考生需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照片一张在指定地点集合。在体检过程中,不允许再出示身份证等泄漏身份信息。

2.考生不得携带通讯工具进入体检中心,携带通讯工具的主动交工作人员统一保管。

3.进入体检中心后,实行全封闭管理,考生要服从工作人员的安排,保持良好的秩序,体检结束之前不得离开编组和体检中心。

4.考生由工作人员带领进行体检,体检结束后领取《体检表》,在《体检表》上粘贴照片,如实填写有关内容。

5.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6.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饮酒,避免剧烈运动。

7.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体检当日早晨不要吃任何东西(包括水和牛奶)。

8.女性受检者月经期间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补检;怀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随后提供怀孕证明,待身体恢复后补检。

9.请配合医生认真检查所有项目,勿漏检。若自动放弃某一检查项目,将会影响对您的聘用。体检医师可根据实际需要,相应增加必要的检查、检验项目加以确诊。

10.体检参照现行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执行。

11.体检费用300元,及因体检医师根据实际需要,相应增加的必要检查、检验项目的费用由参聘人员自理。

12.未按时参加体检的,视为自动弃权。

附件: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2020年公开招聘综窗工作人员进入体检人员名单

 

 


2020年6月15日


体检名单.pdf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