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不见面”

发布日期:2020-02-06 来源:


平顶山全面推行政务服务“网上办”“不见面”

 

2月6日,河南商报记者从平顶山市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获悉,为最大限度减少人员聚集,阻断疫情传播,保障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大厅实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

据悉,疫情防控期间,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大厅暂时继续保持关闭,原则上不提供现场办理服务,企业和群众可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和各行业部门专网系统等渠道,按照网上办事指引,准备申请材料、在线提交申请,选择网上申报、邮寄申请等“非接触式”的办理途径,避免大厅人员集聚。

政务服务大厅在关闭期间,对外公布进驻大厅窗口单位咨询预约电话。企业和群众如遇情况特殊、事情紧急,确实急需到窗口现场办理的,可针对需要办理事项拨打相应咨询电话,进行电话咨询和预约,实行预约办理。

办理过程中,如有需要审验的原件,申办人可在咨询各业务单位后,选择快递方式将申报原件及相关资料寄至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相关办事窗口,并附回邮地址和联系方式,办理结束后,中心将相关材料及办结证照邮寄回。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还公布了值班电话0375-2692200,如果群众在电话咨询或具体办事过程中,相关部门态度恶劣、推诿扯皮及其他不作为、慢作为的,可拨打电话进行投诉。

(河南商报编辑 李萌 施尚景 见习编辑 张惟一)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