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4期

发布日期:2009-10-13 来源:

 

第4期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信息专报第一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3月27
 
 
本期目录
 
活动快报
   中心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动员大会,全面部署学习实践活动
 
 
 
 
 
全员发动   深化认识   严明纪律
中心全面部署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
 
3月27日,中心召开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传达贯彻省委、市委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精神,全面部署中心学习实践活动。中心主任、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组长杨四震作动员报告,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朱金海应邀到会。会议由中心副主任马云峰主持,中心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杨四震同志在动员报告中强调,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责任感和自觉性。要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切实增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积极主动地开展好学习实践活动。二要深刻领会,全面把握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的指导思想、主要原则和目标任务。要准确把握活动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方法步骤,细化活动方案,突出活动特色,围绕“一年创全省一流服务中心,两年创全国一流服务中心,促进经济发展,服务全市人民”这一主题,认真组织学习,深入开展调研,以召开窗口首席代表座谈会和招商引资企业负责人座谈会等形式,开门纳谏,广泛征求意见,切实抓好整改。三要联系实际,以解决突出问题为重点开展学习实践活动。要强化思想认识,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与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任务相结合,通过学习努力解决思想观念、思维方式、发展理念、精神状态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激发工作热情,增强团队活力,提高工作质量。要善于用科学发展观的理论适应新形势,解决新问题,不断总结经验,以健全内部规章制度为切入点,推进中心各项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四要加强领导,切实把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组织好、落实好。要各负其责,统筹兼顾,合理调度,注意发现先进典型,督查鞭策后进,正确处理好工学矛盾,做到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加强信息报送,搞好宣传引导,确保学习实践活动扎实有序,卓有成效。
    市委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第六指导检查组组长朱金海对中心开展学习实践活动提出了四点意见:一要充分认识开展学习实践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二要严格按照省委和市委的要求,扎实开展学习实践活动。三要采取有效措施,确保学习实践活动取得实效。四要落实领导责任制,强化舆论引导,注重统筹兼顾。
      马云峰副主任最后要求,一要严明纪律,争创一流,把活动组织好;二要加强督查,保证质量,把措施落实好;三要边学边改,推进工作,把成果转化好。确保中心学习实践活动有内容、有特色、有成效。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