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12期

发布日期:2009-11-25 来源:

 

第12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11月6日
省纪委秘书长万里光同志莅临中心视察工作
 
10月15日,省纪委秘书长万里光带领省纪委、监察局有关处室负责同志一行三人在平顶山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同志、市纪委副书记监察局长张荣海和市纪委秘书长吴建民的陪同下到市行政审批中心新大厅视察工作。
省、市纪委领导一行先后视察了市行政审批中心一、三、五层办事大厅和电子监察室。在视察中心大厅时,各位领导边视察边询问,不时与大厅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进行交谈。在看到市中心先进的网络办公系统、音视频同步监察系统和多功能评价系统时,万里光秘书长表现出浓厚的兴趣,不时向审批中心负责人提出问题、了解有关情况,并且指出你们的网络办公系统和电子监察系统实行市县乡三级统一的做法很好,符合省纪委的要求。
在市中心电子监察室,万里光秘书长一行调看了一些视频录像,观看了有关演示,在看了《七载创新路·今朝满目春》——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发展纪实录像之后,万里光秘书长指出,平顶山市审批中心成立以来,在市委、市政府的重视和关怀下,工作是富有成效的,你们的新大厅建设标准很高,设备先进、功能齐全,作用发挥得很好,充分显示了市委、市政府办好中心、服务人民,优化环境、加快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在视察结束时,万里光秘书长对在场的平顶山市领导和同志们讲,你们建设集许可审批、公共资源交易、政务公开、招商引资、便民服务、电子监察“六位一体”的中心和实行一个窗口对外,一个机构履职,一枚公章审批,一名领导分管,一岗双人服务,一律入网监督的管理模式,理念是先进的,思路是清晰的、正确的,希望你们把工作做得更好,今后我还要抽出时间到你们这里进行专题调研。
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段玉良要求市审批中心认真落实万里光秘书长的各项指示,进一步研究工作措施,不断提升服务水平,真正把平顶山市行政审批中心办成全国一流的中心。
 
 
 
副市长郑茂杰到中心视察工作
11月4日上午,副市长郑茂杰与市政府党组成员、市长助理丁少青同志到市审批中心和综合楼视察工作。市中心主任杨四震陪同郑市长一行察看了中心大厅和综合楼建设,并向各位领导简单介绍了综合楼建设与大厅建设情况。
郑茂杰副市长在听到综合楼工程已获得省级“中州杯”建设工程质量大奖后指出,我们的工程都要像综合楼工程那样严格管理,确保质量安全,精细施工,加快进度,节约投资,以最少的投入获得最大的效益,努力建设一流精品工程。综合楼建设还要继续努力,争取在明年能够拿到国家建设最高奖项“鲁班奖”。
郑茂杰在察看审批大厅后强调:要充分利用大厅先进的网络设备、现代化的办公条件,努力做好审批服务工作,争创全国一流中心;审批中心要和市城中村改造指挥部办公室结合,以最快的速度切实做好城中村改造工程审批手续的办理工作。要认真贯彻市政府关于加强联审联批工作的有关规定和要求,提高审批效率,搞好优质服务、优化发展环境,为平顶山经济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丁少青同志也对审批中心工作、加强联审联批和做好城中村改造项目审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长助理、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到中心
看望窗口工作人员
11月5日下午,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崔建平到审批中心检查工作,并在市中心主任杨四震的陪同下,看望了公安系统车管窗口、户政窗口、治安窗口、消防窗口的工作人员。
崔建平局长对窗口工作人员非常关心,每到一处,都与工作人员亲切交谈,了解他们在大厅的工作情况,询问他们有什么困难需要解决,鼓励窗口人员严格要求自己,服从大厅管理,努力钻研业务,强化服务意识,争当服务标兵,争创文明窗口,为平顶山公安系统增光添彩。
崔建平局长在看望窗口后,对陪同的中心领导讲,公安系统一定会大力支持审批中心建设,配合做好各项工作,希望中心领导对公安窗口工作加强指导,对窗口人员严格要求,努力把公安窗口办成全省乃至全国一流的服务窗口。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