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14期

发布日期:2009-11-25 来源:

 

第14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11月13日
市委书记赵顷霖到中心调研
 
11月11日上午,市委书记赵顷霖在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邢文杰,市委常委、秘书长张遂兴的陪同下,到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赵书记在查看了综合楼会议室、监控系统和各楼层布局后,来到中心大厅,与窗口工作人员和办事群众亲切握手交谈,询问各窗口审批事项设置和办理效率。赵顷霖叮嘱大厅工作人员热诚、热情、高效率为群众办事,让群众来到审批大厅感到温暖和满意,让投资者感到来平顶山投资是最好的选择。
在与中心领导班子座谈时,赵书记指出:看了新的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很高兴,也很感谢。高兴的是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办公条件有了显著的改善;在这个基础上你们又提出用两年时间“争创全国一流行政服务中心,创建国家级文明单位,创全省第一行政服务品牌”的目标,这是对平顶山“走在全省前列,率先实现崛起”很重要的支持,对你们提出这个目标很高兴。感谢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为综合楼建设克服了很多困难,付出了辛勤努力。近几年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的工作不断进步,95%以上的项目审批效率在全省位于先进,希望你们总结经验、再接再厉。
赵书记强调,全市各级干部都要增强以环境优势创发展优势的意识。在全球一体化的形式下,全国各地、全省各地市都在竞相发展,势头强劲。在竞争中发展,最大的优势就是环境,城市与城市之间的竞争也是环境的竞争。环境包括硬环境和软环境,软环境首先是行政服务,服务好就有吸引力。平顶山市的宣传词是“近悦远来”,平顶山人的满意和外来人的投资选择主要靠我们的服务。成立行政服务审批中心,就是为了提高行政效能、方便群众和投资者,也是推行阳光政务、避免腐败的重要举措。各局委都要从有利于创造更好的环境优势、形成平顶山的发展优势的大局上,从廉政建设的要求上考虑问题,增强审批项目进大厅的积极性和自觉性。
赵书记强调,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要精细开展诚信、高效、热情的服务。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要创全省行政审批品牌,诚信是第一位的。每一工作人员都要牢固树立诚信意识,让前来办事的人感到信赖可靠,避免出现失信与民、失信与投资者的事情。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要创全国一流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不仅要在全省争第一,而且要对比全国的先进标准,一个项目一个项目认真审核,追求最好的审批效率和效能。热情是最基本的要求,大厅的服务要热情,每个窗口的服务也要热情,要精细地替服务对象着想,主动服务,让服务对象满意。通过诚信、高效、热情的服务,让群众来大厅办事高兴和满意,让投资者来平顶山办事高兴和满意。群众和投资者的高兴和满意就是我们的工作标准。
赵书记最后强调,各局委、各单位要更多地开通方便群众的渠道。在市长热线正常运行的基础上,通过各局委开通网站等措施,把群众的需求与政府各个部门的工作联系的更直接、更紧密一些,最大限度的满足广大群众的需求,进一步密切党和政府与群众的联系,提高群众的满意度。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