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2009年第16期

发布日期:2009-12-21 来源:

 

  
 
第16期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09年12月14 
 
 
省政务公开考核组到市审批中心检查工作
 
 
12月7日下午,省政务公开考核组组长、原省政协常委、省工商局巡视员阮仲亨等一行三人,在市政府秘书长郭巧敏和市政府办、市纪委、市优化办、市工商局等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到市中心检查政务公开工作。
省考核组先后察看了中心大厅各项政务公开设施和中心电子监察室,对我市审批中心通过中心网络、电子屏、触摸屏、告知单、服务指南、政府公报和新闻媒体对审批事项的设立依据、实施主体、责任人、审批条件、流程、时限、结果,以及收费依据和标准进行深度公开的做法给与了充分肯定。
在市中心会议室,杨四震主任向省考核组全面汇报了中心的政务公开工作。阮仲亨对平顶山高起点高标准建设审批大厅,积极推行阳光政务的做法给予了很高的评价,并希望平顶山市审批中心在发展过程中不断创新思路、创新方法,取得更大的成绩。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自治管理委员会
 
 
为适应中心发展需要,激发窗口人员干事创业的积极性,凝聚人心,再创佳绩,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解放思想,更新观念,积极创新工作思路和方法,在广泛征求大厅工作人员意见的基础上,于2009年12月10日正式成立了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大厅自治管理委员会。
大厅自治管理委员会下设宣传部、纪检部、学习部、卫生部、生活部、文体部等六个工作部门。主要职能是:在中心党组的领导下,按照“自我管理,自我约束、自我服务、自我发展”的理念,配合中心管理层做好中心学习、宣传、卫生、纪律等方面的管理工作,并通过组织开展各种活动,提高窗口人员自身素质和业务能力,丰富大厅文化娱乐生活,促进和谐大厅建设,共同推动中心事业健康发展。
大厅自治管理委员会各部及组成人员,在大厅管理中起着承上启下的桥梁纽带作用,是大厅管理活动中一支新的力量。为充分发挥其积极作用,市行政审批中心通过自上而下和自下而上的程序,经充分协商,拟定和明确了各部的职能职责。
在成立大会上,中心领导希望各部工作人员积极适应岗位需要,主动履行岗位职责,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用扎扎实实的行动和富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早日实现创建全省第一行政服务品牌和全国一流行政服务中心的目标!  
 
 
                                           
学礼仪 树形象 练内功 促发展
平顶山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对工作人员
进行礼仪培训
 
12月11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利用周五集中学习时间,邀请市移动公司礼仪讲师杨洋对中心工作人员进行礼仪培训。
为把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工作人员打造成政治坚定、业务精湛、能力过硬、训练有素、整齐划一、文明礼貌、行为规范、招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能胜的精干服务队伍,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在搬到新城区后,每周五下午都通过多种形式开展政治理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学习,对工作人员进行技能培训,全面提高综合素质。
在这次培训会上,省级培训师杨洋老师结合实际向中心工作人员讲授了礼仪知识、仪容仪表、礼仪举止、行为规范等知识。通过学习培训,工作人员不仅掌握了礼仪知识,提高了对文明服务内容的认识,而且对如何做人做事有了新的目标。大家纷纷表示,要使用文明用语、注重言行举止、提升服务水平,把爱和美留给广大服务对象,努力为群众提供更加文明规范、方便快捷、优质高效的服务。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