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关于市政务大厅疫情防控工作的公告

发布日期:2021-08-03 来源:

广大企业和办事群众:

    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的相关要求,为有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保障您和大厅工作人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进入办事大厅请积极配合工作人员现场管理,规范佩戴口罩,自觉接受体温检测,凭身份证、健康码绿码、行程码、预约码进入政务服务大厅,不得插队和喧哗。必须在标示线后排队等候,保持1米以上健康安全距离。

二、建议广大市民如无紧要事项尽量采取网上办、错峰办和延期办的方式,待疫情稳定后再来政务大厅办理。提倡通过河南政务服务网、“豫事办APP”和各类业务专网办理业务。

   三、市政务大厅已实行全域预约服务工作机制。请提前登录“平顶山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微信公众号进行预约,预约成功后按照预约时间前来办理,未预约暂不能进入大厅办理业务。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健康,请您务必自觉佩戴医用外科口罩,做好各种防护措施。业务办理完毕后,请您尽快离开,减少等待逗留时间,并将您用过的纸巾和口罩随手带走,丢弃至密封垃圾桶。

    四、即日起,为控制政务大厅人流量,市政务大厅将适当限制预约数量,各服务窗口将提供工作时间(9:00-17:00)电话咨询服务,具体各窗口单位咨询电话附后

请广大企业和群众大力支持和配合,共同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政务服务工作。给您造成的不便,敬请谅解。

    咨询电话:0375-2692229

 特此公告。

    附件:各窗口单位咨询电话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2021年8月3日

 

各窗口单位咨询电话.docx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