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平顶山市鼎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人事代理公告

发布日期:2021-07-20 来源:

因工作需要,平顶山市鼎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受用人单位委托,面向社会进行公开招聘政务服务工作人员6名,根据《人力资源市场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结合工作实际制定本方案。

一、招聘原则

1.坚持德才兼备的原则;

2.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

3.坚持按需设岗、人岗相适、平等竞争、全面考核、择优聘用的原则;

二、聘用岗位及要求

   (一)学历要求:

2021年度应届毕业生,具备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并提供其学历认证报告或报到证;

   (二)其他资格及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宪法和法律,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热爱社会主义,热爱政务服务工作,具有良好的政治修养和道德品行,具有为人民服务、无私奉献精神;

3.身体健康,形象气质好,女性1.60米以上,男性1.70米以上,语言表达能力强,普通话标准、无纹身、无残疾、无口吃、无重听、无色盲;

4.能熟练操作电脑及常用办公软件,有一定写作能力者优先;

5.提供无犯罪记录证明;

6.贫困生需提供家庭经济困难证明;

7.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得报考:

(1)在校期间受到警告以上处分的;

(2)刑事处罚期限未满或者涉嫌违法犯罪正在接受调查的人员;

(3)尚未解除党纪、政纪处分或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人员;

(4)有国家助学贷款违约、个人征信等不良信用记录的;

(5)五年内曾在公务员招录、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行为等严重违反招聘纪律行为的人员;

(6)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的人员;

(7)国家和省另有规定不得应聘到事业单位的人员。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一)报名

1.报名形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不得替代报名,由本人现场填写报名表,并将电子版资料发送至指定邮箱。

2.报名时需要提供下列相关材料:

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历认证报告、获奖证书、无犯罪记录证明、个人征信证明等原件和复印件,近期免冠二寸照片4张,本人签字填写完整的报名表(报名表详见附件1)。

3.资料投递方式:

公司邮箱:pds_dyrl@sina.com 相关资料电子邮件上报并以个人发送邮箱时间为准。

4.咨询报名:0375--7671102  15637500762  吴老师

5.报名时间:2021年7月20日—2021年7月22日。

上午8:00--12:00  下午15:00--18:00

6.报名地点:平顶山市湛河区姚电大道东段鹰城铭座1803室。

   (二)资格审查

平顶山市鼎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将根据招聘人员资格和条件,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并由用工单位招聘小组人员进行复核。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材料应当属实、准确、完整、有效。资格审查应贯穿于招聘工作全过程,对不符合报名条件、弄虚作假或违反招聘规定的,一经发现,取消其应聘或聘用资格。用工单位纪检组对招聘工作流程的全程进行监督。

   (三)考试

考试分为面试和工作能力测试,总成绩满分为100分,面试成绩和工作能力测试成绩各占50分。

1.面试。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成绩满分100分,按50%比例折算后计入总成绩。根据面试成绩,按拟招聘人数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工作能力测试。

2.工作能力测试。工作能力测试满分100分,按50%比例折算后计入总成绩。

3.总成绩计算。考试总成绩=面试成绩×50%+工作能力测试成绩×50%。面试成绩、能力考察成绩、考试总成绩,均计算到小数点后第三位,第四位数四舍五入。出现总成绩相同时,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确定体检人选。

   (四)体检

根据面试考试总成绩,按照单位岗位要求和体检有关标准和程序对确定的体检人选进行体检。体检对象放弃体检或因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其选聘资格,并在报考同一岗位的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等额递补。

   (五)组织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体检结果等情况,按照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考察人选,对考察对象主要考察政治思想、道德品质、现实表现等方面的情况。

   (六)公示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情况,确定拟招聘人员,并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四、聘用及待遇

聘用方式:实行人事代理的用工方式。

本次招聘同等条件下,遵循贫困生优先录用的原则。签订固定期限劳动合同,执行与事业编制内同级同类人员相应的待遇,最低服务期限3年(含试用期半年),3年内不允许调动工作、不得参加其他招录(招聘)考试。

五、纪律和监督

为维护此工作的公正性、严肃性,坚持“五公开”制度,即公开报名、公开考试、公开考试结果、公开咨询电话、公开监督电话。

监督电话:0375-7671102

六、注意事项

本次招聘不委托任何培训机构,无任何培训资料,不收取应聘人员任何费用。





                                                                                  平顶山市鼎一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2021年7月20日

附件1鼎一人力招聘报名登记表.docx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