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通知公告

“豫事办”将可查高考成绩!

发布日期:2021-06-04 来源:河南政府网

我省政务服务移动端“豫事办”将上线高考成绩查询相关服务,方便考生和家长掌上查询高考成绩和录取事项。

据介绍,从去年开始,“豫事办”上线了高考成绩及录取结果查询,受到了广大考生和家长欢迎。相关数据显示,去年高考服务期间,“豫事办”访问量达到772万人次、查询人数达到81.4万人次。

作为高考成绩和录取结果查询的移动端唯一官方渠道,今年“豫事办”的高考查询服务预计于6月25日上线。届时考生可在支付宝搜索“豫事办”小程序或下载“豫事办”APP安卓端,在首页轮播图及推荐服务中点击“高考成绩查询”即可进入查询页面。查询时考生需输入自己的证件号码、验证码。其中准考证号为必填项,身份证号与报名序号填写一项即可。

作为我省政务服务移动端总入口,“豫事办”目前用户数已达4000多万,涵盖了社保、公积金、教育、医保、电子身份证等3000多项服务事项。

豫事办

 "豫事办"是由河南省政府打造的汇聚税务、人社、教育、公安、卫健、住建、民政等政务服务的移动平台,实现全省一体化在线政务服务、热点便民服务"掌上管理",随时随地可办,简单方便。

20200317ajswdx8bp4.png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