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本地要闻

“网上办”“不见面”审批运行效果良好

发布日期:2020-02-12 来源:

“网上办”“不见面”审批运行效果良好

 

为减少人员聚集,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于 2 月 2 日发布《关于全面推行“网上办”、“不见面”服务的公告》,自 2 月 3 日起市政务服务大厅实行“网上办”、“不见面”审批服务。各县(市、区)行政审批服务中心也相继发布公告, 实施“不见面”审批。

公告发布后,市县两级政务服务大厅接到大量咨询电话,“不见面”审批开始运行。2 月 3 日以来,市政务服务大厅接到咨询电话 912 个,

预约办理业务 69 笔,网上办理业务 65 笔;12 个县级政务服务大厅共计接到咨询电话 2970 个,预约办理业务 588 笔。根据反馈,办事群众对大厅延期开放表示理解,对开展“网上办”、“不见面”审批表示充分肯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将继续做好相关工作,不断完善“网上办”、“预约办”,不断提高“不见面”审批服务质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