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 本地要闻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1-14 来源:


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1月8日上午,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召开全体党员干部节前集体廉政谈话会。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英代表局党组进行谈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领导王玉琦、何向辉、李少伟参加会议。市纪委监委第五监督检查室主任王红文、市纪委监委驻市政府办纪检组组长李海营出席会议。

DSC02088.JPG


陈新英围绕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节”通知精神,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干部大会上廉政谈话的要求,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二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三要管好公家的钱,不违规发放福利。四要管好家人、亲属,不要让他们打着自己的旗号做违规的事。

DSC02084.JPG

王红文要求,一要持续提升学习,做到学明白、想明白、干明白,不断增强廉洁自律、依法行政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以案为鉴,做到警钟长鸣,绷紧弦、不放松,共筑廉洁过节防线。三要履行好“两个责任”,加强“四风”检查,抓早抓小。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