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动态要闻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首席代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发布日期:2020-01-15 来源:

 

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

召开首席代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谈话

 

1月10日下午,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召开首席代表会议开展节前廉政谈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党组成员、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党组书记、主任陈新英代表中心党组进行谈话。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局、市行政审批服务中心领导李小军、王玉琦、何向辉、李少伟参加会议。

DSC02112.JPG

陈新英围绕中办、国办和中央纪委国家监委“两节”通知精神,市委书记周斌在全市干部大会上廉政谈话的要求,着重从坚定理想信念、强化责任担当、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等方面开展。要求广大党员干部一要管住自己的嘴,减少吃喝应酬。二要管住自己的手,坚决做到不收不送。三要管好公家的钱,不违规发放福利。四要管好家人、亲属,不要让他们打着自己的旗号做违规的事。

DSC02098.JPG

李小军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王玉琦传达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优化营商环境条例》。

会上,各窗口首席代表签订了《党风廉政建设目标责任书》。


 

主办单位:平顶山市政务服务和大数据管理局

邮编:467000 联系电话:0375—2692229

地址:平顶山市新城区市审批中心大楼